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震撼发布!行业领军者携努比亚阿尔法硬核出击

震撼发布!行业领军者携努比亚阿尔法硬核出击

作者: 东奥映影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量: 1313

  数码电子科技界有一条铁的不变规律——“想要获得更丰富的功能,产品的体积就一定会变大”。而努比亚打破了这个僵局,持续探索未知技术领域,研发突破核心技术桎梏,坚持“科技创新”,颠覆想象发布了属于未来科技的智能终端“新物种”。4月8日,努比亚于北京召开努比亚阿尔法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属于未来科技的“新物种”—— 全球首创柔性屏腕机理念的努比亚阿尔法。

  何谓腕机?直观地理解的话就是“戴在手腕上的手机”——的确,这很好地形容了努比亚阿尔法的佩戴使用。那么,努比亚是将一块手机大屏直接“绑”到了用户的手腕上吗?当然不是!努比亚为了真正将手机的体验在手腕上自然地再现,大胆地实现了柔性可折叠屏幕的量产应用。当高达4英寸的柔性OLED屏幕随着有机设计的腕表型机身自然弯曲,服帖在用户的手腕上时,那种“腕上一块屏”的视觉效果绝不仅仅是简单的新奇与震撼。

  与传统的智能手表那仅有一点几英寸的小屏相比,努比亚阿尔法的4英寸柔性大屏具备960×192高分辨率,即便在强光下也清晰可见的高亮度,以及和其他高端手机相同的高色域与高对比度。通过仅有0.1mm厚度的新型柔性玻璃的运用,不仅将阿尔法上多达11层的屏幕结构压缩至仅有0.64mm厚度,还创新地实现了屏幕主体完全防水的新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