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热烈祝贺《数码世界》杂志社与国家节能中心节能技术宣传推广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热烈祝贺《数码世界》杂志社与国家节能中心节能技术宣传推广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量: 1794

2019年6月21日上午,《数码世界》杂志社副主编曲倩代表《数码世界》《新时代摄影》杂志社、新时代摄影网、新时代摄影旅游网、数码世界网、与国家节能中心节能技术宣传推广基地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1.jpg

公司执行总经理程楷(右)与《数码世界》杂志社副主编曲倩(左)签署合作协议

2.jpg

本次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摄影培训、学术交流、专业摄影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3.jpg

公司执行总经理程楷首先向曲主任首先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基地是由国家节能中心正式授权挂牌的全国首家集工业节能与建筑节能于一体的超低能耗、成规模、系统化、专业化的绿色建筑节能环保示范及培训基地,基地也是中国公共机构绿色节能产业创新联盟运营的实体平台”。


按照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科技部、工信部关于实现节能与科技工作新发展、新突破的部署要求和国家节能中心确立的功能定位,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着力破解绿色创新体制机制不完善,节能技术推广难、选择难、融资难、落地难等突出问题。通过政策解读、展览展示、宣传推广、技能培训,培养能源管理、实际操作人才,造就节能行业骨干精英。通过项目对接、金融支持,让节能技术、节能产品、节能服务落地开花,实现研发、生产、应用、服务无缝链接。



4.jpg

曲倩副主编介绍说,《数码世界》杂志自2005年创刊以来,坚持以“享受数码生活,探索摄影世界”为理念,通过摄影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用影像的力量传播中国智慧,用影像吸引世界目光”为办刊宗旨,读者群体为海内外关注和喜爱中国和中国文化的华人及外国人、国内外摄影爱好者、文化和旅游爱好者、影像技术、各类摄影器材厂商等。同时将为读者开辟专栏,为每一位摄影人提供一个可以充分展示自己摄影作品的机会和空间。中国各地文化特色、人文风貌、自然风光、社会历史变迁等丰富多彩、千姿百态,这些文化遗产弥足珍贵。一方面通过影像将这些遗产资源传承和保存下来,是我们的使命;另一方面,很多有价值和特色的区域资源是很好的摄影创作素材,本刊将这些特色的区域资源挖掘和展示出来,成为摄影创作基地,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其次,提供城市名片和旅游形象打造的专业服务,本刊通过影展、基地展示、摄影比赛等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和推广活动,将城市或特色区域的历史遗迹、风景名胜、人文习俗、特色产品等全方位展示给读者,可以有效的提升城市旅游形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习交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