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中智云管家正式面市,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中智云管家正式面市,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作者: 新时代摄影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量: 1271

中智云管家正式面市,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在财税金融、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推进中小企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 《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政策,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结合多年扎实的线下服务经验,探索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产业发展路径,成功打造出针对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痛点的线上服务平台——中智云管家,帮助中小微企业规范日常管理,转变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能。

6月12日,由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主办,以“赋能时代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中智云管家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众多政府领导、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协会代表、中小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力资源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中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云峰、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局副局长关德鹏、北京市通州区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建国、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处处长白少飞、北京商务中心区总工会副主席张丽云、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志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康继云、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秘书长霍婕、英中贸易协会高级总监Kiran Patel 朱俊博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图片4.jpg

中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致辞

会上,中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对各界领导与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有关政策,着力改善中小企业经营宏观经济环境,鼓励大型企业服务机构建设面向中小企业云指导平台和云服务平台,发展适合中小企业智能制造需求产品解决方案和工具包,完善中小企业智能制造,支撑服务体系。中智公司成立32年来,一直坚持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符合时代和自身需求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为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助力,这也是本次中智公司隆重推出中智云管家产品的初衷。

图片5.jpg

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局副局长关德鹏致辞

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局副局长关德鹏为发布会致辞时表示,中智云管家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搭建,可以说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求。期待中智公司能够通过中智云管家的发布,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专业且精准的服务。也希望能有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继续以切实、优质和创新的服务为中小企业营造和谐良好的氛围,全力支持中小企业的壮大发展。

发布会上,节奏欢快的Rap曲《中小企业不容易》,唱出了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不易,中智云管家平台也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开发的国内首选中小微企业全流程智能人力管理平台——中智云管家,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实际面临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痛点、难点,发挥安全性高、服务面广、灵活易用的平台特点,为中小企业发展赋能,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图片6.jpg 

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软件部李水涛总经理演讲

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软件部李水涛总经理介绍到,中智云管家平台涵盖“基础人事”、“智享薪”、“智享签”三大核心模块,分别对应企业日常人力资源方面的基础工作管理、新税改背景下的算薪算税功能和支持在线签约电子合同的功能。中智云管家的诞生,将中智公司、企业和员工三方高效连接,深度融合互联网,加速信息流通,形成稳定的三角闭环,让智能管理平台化、生态化。全链条的服务模式,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信息处理电子化程度。据悉,未来中智云管家还将陆续上线更多丰富便捷的功能,覆盖企业更广泛的需求。

对比其它类似平台,中智云管家具备以下独家优势:

1、央企背景专业平台:中智作为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主营人力资源的企业,拥有30多年为企业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的经验,此次整合线下服务经验和线上互联网技术实力,使中智云管家提供的服务值得客户信赖。

2、全流程一体化:中智云管家功能覆盖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全模块、全流程、全场景的各项需求,满足日常管理工作所需的方方面面。

3、私有云存储数据:中智云管家经过ISO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平台数据存储在中智私有云,保障企业客户敏感数据安全加密,绝无商用风险。

4、数字化智能化:中智云管家通过助力企业大数据的批量处理和优化,能有效促进企业管理向电子化、智能化方向高效迈进。

5O2O服务:中智公司此次整合线下服务经验和线上互联网技术,使线下服务与线上平台相结合,能够最大程度地为企业提升发展效能助力。

6、个性化定制:中智云管家提供的智能服务,均针对企业日常运营与人力管理方面的痛点和需求所设置,部分模块可以进行灵活定制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发布会现场,不少企业对中智云管家表示出兴趣,期待进一步体验产品的功能与服务,其中,英中贸易协会和首都金融服务商会派出企业代表与中智公司正式签署了使用中智云管家的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开启更深度的合作与交流。

图片1.jpg 

中智公司领导、受邀嘉宾共同启动“中智云管家”发布仪式

随着发布会的核心环节,中智云管家发布仪式圆满完成,本次“赋能时代 智造未来”中智云管家产品发布会宣告圆满成功。

图片7.jpg 

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晓辉接受媒体专访

发布会后,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总经理王晓辉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中智云管家的功能模块还在不断叠加开发中,未来将陆续涵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全产业链服务需求,包括背景调查、招聘服务、法律服务等等。基于中智覆盖全国的线下服务基础中智云管家的线上服务也将从北京开始,不断向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地区展开辐射。中智公司希望能继续和中小企业站在一起共同成长,并跟随着不断变化的企业需求,持续提供专业、便捷、值得信赖的服务,成就中小企业的腾飞之梦。